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摘桔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桔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裡的一天早晨,天氣真好,陽光明媚,我和爸爸、媽媽開着車去博羅縣公庄鎮水東坡林場摘桔子。

  我們坐着車一路上有說有笑德爾,路邊的小樹的枝葉被微風一吹,好像在說:“小朋友,你好。”我也輕輕的點了點頭。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水東坡林場,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車,跑進果園,一看,到處是一片黃澄澄的桔子,綠綠的葉子襯托的十分艷麗。樹上長滿了桔子,有黃的、有綠的、還有半黃半綠的。有長在最顯眼的地方,有的藏在葉子里。好像小朋友在捉迷藏。我摘了一個桔子嘗了嘗味道,啊!味道真甜。

  接着,林場的伯伯給我們準備了剪子和籮筐,我們開始剪桔子了,我拿起剪子“咔嚓、咔嚓”的剪了起來,我邊剪邊吃,真是太好吃了。伯伯告訴我們最頂端的桔子是最甜的,因為它們長期被太陽爆曬。爸爸拿着梯子爬到了最頂端嘗了好幾棵樹的桔子。最後,終於挑選到了最甜的那棵,一剪就掉了好多下來,我東撿撿西撿撿,沒一會兒功夫,黃澄澄的桔子把籮筐裝的滿滿的。看到戰利品滿載而歸,我十分開心。

  我今天終於明白了什麼叫“有付出才有收穫。”就像農場的伯伯,經過辛苦的勞動迎來了大豐收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桔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