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桔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桔子

  在五彩繽紛的水果王國里,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,有菠蘿弟弟,蘋果妹妹,梨子哥哥……不過,我還有一個好朋友,她就是——桔子妹妹了。“她”全身金黃,身上有一些凹凸不平的小黑點,大概是吃的太多了,長青春痘了吧?哈哈!“她”的外形像一個金黃色的皮球,可愛極了!

  我剝開了桔子那金黃色的外衣,有許多果瓤,像很多小朋友圍在一起講故事呢!它的外面還布滿着好多像白色細絲一樣的東西。那是什麼呢?我馬上去問爺爺。爺爺說:“傻孩子,那是桔絡,它還可以清熱化痰,是止咳的良藥呢!”

  我點點頭,立刻把一個果瓤放在嘴裡,用嘴一咬甜甜的果汁就灌進了我的喉嚨,真讓我“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”,讓你吃了還想吃。

  桔子還有很大的用處呢!它的汁可以做成飲料,它的表皮可以做成中藥,還可以用它去異味,泡酒,泡茶……

  啊!桔子全身都是寶,真的可以做水果王國的國王了!

您正在瀏覽: 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