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冬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棗 標籤:冬棗作文

水果有很多種,有酸酸甜甜的桔子,有又甜又脆的鴨梨,還有又大又甜的蘋果,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皮薄肉厚的冬棗。

冬棗有大有小,大的跟乒乓球一樣大,小的則與葡萄相媲美。冬棗的顏色各異,有的黃綠相間,有的紅黃相間,有的乾脆全身紫紅紫紅的,全身閃着誘人的光芒。棗的形狀也沒有完全相同的,有的大腹扁扁的像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,有的扁扁的像沒吃飽的貧民。咬一口,脆生生,雪白雪白的棗肉在陽光下格外誘人。滋味就更別提了,比蜂蜜還甜的棗肉讓你吃一口想第二口,如果你像豬八戒一樣囫圇吞棗那就沒滋味嘍!

冬棗營養豐富,還特別養顏,是愛美女士的首選喔!棗還有藥用價值,它還有補血的功效呢。棗可真是世間珍寶。它有多種吃法,可以生吃、煮食、泡茶等等。不管怎麼吃它都是很香甜的。

我愛冬棗,更愛冬棗為人奉獻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