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摘冬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冬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摘冬棗 標籤:冬棗作文

  星期三上午,我和媽媽還有爸爸,我們一起去沾化縣摘冬棗。聽媽媽說:“沾化縣是遠近聞名的種植冬棗生產基地”。媽媽還說“冬棗還可以加工棗汁、棗脯等,銷往各國家和地區。

  出發了,我們沿着一條長長的縣鄉小路,半個多小時的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。我們下車了,放眼望去,棗樹園無邊無際,像一片綠色的大海。我們走進棗園林,啊?許許多多的小冬棗像一個個小燈籠。我們向棗園裡走去。我和爸爸還有媽媽開始摘冬棗了。我提着一個小桶,爸爸、媽媽各拿着一個袋子。我們自己摘自己的,在摘的時候我發現這棗園裡的樹枝都垂了下來,因為這些冬棗結地太密把樹枝壓成這樣的。我一邊摘冬棗還一邊吃,吃進去又脆又甜。我摘啊摘,摘了一個很大的,可是讓蟲子給咬了。摘了一會,爸爸說:”咱們回去吧,摘的不少了”在出去的時候我還摘了一些小冬棗。

  到了棗園外面,媽媽和爸爸給我照了很多像。我也給爸爸媽媽照了很多,我們還擺了很多漂亮的動作,我今天玩的可真開心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冬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冬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