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種紅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紅薯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陽光明媚的日子裡,我們去望城學種紅薯,體驗農村生活,這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生活,很新鮮很有趣。

   到了目的地,郭伯伯先教我們用鋤頭:“為了避免傷到他人,鋤頭不要舉得太高,能挖個坑就行了。”種紅薯的方法聽上去則像數學題:一塊地最少挖九個坑,每個坑要有十至十二厘米深,按照挖坑——施肥——播種——澆水的順序來操作。

   我們兩兩組合開始體驗。我提着水桶和小夥伴跑到劃分的那塊田地,種起紅薯來。我先把泥土填平,挖個洞,然後領肥料和種子,他負責把地坑裡的石頭清理出去。就在我跑向“領地”時,由於心情急切,動作迅速,一不小心踩到石塊,摔了個四腳朝天,弄得一身泥,惹得同伴哈哈大笑。

   後來,我播種他澆水,真像兩個快樂的小農民。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農民的辛苦,決心改掉浪費糧食的壞毛病。 

雅塘村中心小學校園記者站

二(3)班 徐翔

您正在瀏覽: 種紅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紅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