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冬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冬棗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碩果累累的季節,秋天是收穫希望的季節,深秋時節我家鄉的冬棗成熟了。那小蘋果般的棗兒,透着紅、閃着亮、沁着甜,就好像老百姓紅紅火火的日子。

  清晨,信步來到棗園,那茂盛的綠葉、滿樹的棗兒,讓人心曠神怡,小心翼翼地採摘一顆果子,圓圓的、滑滑的,趕緊攥在手中,生怕一不小心掉在地上摔成幾瓣。輕輕地將棗兒含在口中,清脆、甘甜、爽口。我又摘了幾顆,放在褲兜,回家後送給正在勞作的奶奶,奶奶吃着棗子,臉上露出微笑,用手撫摸我的頭髮,直誇我是懂事的好孩子。

  進入初冬,冬棗少了,但價格高了,爸爸媽媽講冬棗輕輕地放進白菜心內儲存起來,待入冬后再拿出來款待客人。我多想天天能吃到這甘甜的冬棗呀。

  冬棗讓我的家鄉變美了,讓老百姓變富裕了,我愛家鄉的冬棗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冬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冬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