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長頸鹿的圍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頸鹿的圍巾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長頸鹿的圍巾 標籤:長頸鹿作文 圍巾作文

長頸鹿的圍巾

冬天來了,小動物們都帶上了圍巾。可是長頸鹿卻沒有圍巾,於是他去了圍巾店。可就算是特大號的圍巾也圍不住長頸鹿脖子的一半。於是,動物們分頭去為長頸鹿尋找圍巾。

小猴子走過田地,看到一座大山。從山頂到山下,一條瀑布飛流直下。“哇!好長啊!這條應該足夠了!”小猴子喊道。於是,它跑過去,用手一抓,一下噴了一身水。“哦,這原來是大山的圍巾啊!”小猴子明白了。

小鷹飛過大山,在天邊發現了一條彩虹。“哇!這個不錯!”小鷹自言自語地說。於是它飛過去,用爪子一抓,“咦?怎麼抓不住?”小鷹想,過了一會兒,小鷹也明白了。這是天空的圍巾。

此時,在森林裡,孔雀對眾鳥說:“我們每人獻上一片羽毛給縫紉鳥大姐,讓它織一條超大的圍巾,好不好?”眾鳥齊答:“好!”於是它們各自獻上一片羽毛給縫紉鳥。縫紉鳥果然不負眾望,不一會兒,一條巨大的圍巾就織好了。眾鳥叼着這條巨大的圍巾去找長頸鹿。

當長頸鹿帶上這條圍巾的時候,兩行熱淚奪眶而出。因為這條圍巾包含着眾鳥們的心血啊!

您正在瀏覽: 長頸鹿的圍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頸鹿的圍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