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做圍巾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做圍巾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學做圍巾  

  大家都知道織圍巾就是不知道怎樣織,當然自己也沒有去學過怎麼織.就在上個星期五,我們班有一堂課就叫"生活與勞動"許老師就叫我們準備織東西.  

  每個同學否不甘示弱,會見后第一件事就是學做圍巾.毛衣,作業早就拋到了九霄雲外,想都想不到,我也不例外,苦苦求媽媽,如果媽媽不同意,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嘛!媽媽最終還是逃不出我的如來神掌,開始教我織圍巾.  

  剛開始,可以說,我的動作,像是熊貓織熊貓.只要帶到學校去的話,受關注100分之99.

  我這樣下去肯定沒法在下個星期五表演了,所以我要更加努力了!可是,剛開始,困難很多,我只能用右手小心翼翼地套進去.後來媽媽說:"你如果這樣,能學會正確的姿勢織圍巾嗎?只要你按照標準的姿勢慢慢練,就可以成功,學習也是一樣的!"聽了媽媽的話,我受到了很大的影響,總是逼自己用那種自己覺得很彆扭而又是正確的姿勢練.從現在開始我做什麼事都要追求完美.

  練着練着,我的姿勢標準了,速度也慢慢快起來了,這個冬天就快要到了,我織着圍巾,雖然很冷,可是心裡熱忽忽的,因為,那是送給媽媽的禮物,媽媽平時很辛苦,我確實要送她一條這樣溫暖的圍巾.  

  看到媽媽帶着我那圍巾的樣子我就笑了......  

  真的很希望我的心愿能后完成,但是我覺得不一定會實現,因為我織得太難看了(也許多練連就會漂亮點兒了).

  PS:寫得有點亂糟糟的喲,希望大家包含一下喲~秋風吹過只流寫一片雲彩~

  BY:鳳∮妮妮熊

您正在瀏覽: 學做圍巾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做圍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