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尋找春天的氣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的氣息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幾天,氣溫迅速回升,到處充滿了春的氣息,在這樣溫暖舒適的春天,我迫不及待地去尋找春天的氣息。

  在公園裡,我驚奇地發現前段時間還是一片綠的海棠樹,現在已經長出了粉嫩的花苞,美極了;性急的玉蘭花已經在枝頭展開了兩、三片雪白的花瓣兒;臘梅花開謝了,但是,空氣中還殘留着淡淡的清香;柳樹的枝條上爆出了一粒粒小小的、圓圓的嫩綠葉芽;小草從地下探出尖尖的小腦袋,瞧了一眼美麗的春光;小野花遍地都是,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:有的像一串串淡紫色的小掛燈;有的像一隻只小太陽照耀着草地;還有的像漫天的小星星眨巴眨巴眼睛。

  梅花看見了小草、小花、柳芽和玉蘭花,也趕緊打開了一朵朵的花傘,滿樹的梅花數也數不清,一陣風兒吹過,如果你站在樹下,就會淋上一身的花瓣;茶花可耀眼了,像一片片的粉紅寶石鑲嵌在綠葉之中。

  春天來了,的確來了。

  空氣是那樣清新,天空是那樣遼遠。太陽已經升高,照在身上暖烘烘的。她的彎道金光愉快地親吻着萬物,親吻着孩子們紅彤彤的臉頰,那麼溫柔,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撫摸着她的兒女們!

  美麗的春天終於降臨了!

  一年級:yujing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的氣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