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新學期新打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新打算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馬上又要開學了,寒假只有短短的七天了。為了做到博學、謀生、競爭、篤志,我要在每個學期初都給自己定個目標。

  語文主要注意的是這樣幾點。在寫字前要對自己說工整二字。要很快地將書寫過關。要提高寫作速度、寫作效率和閱讀速度、閱讀效率。閱讀理解首先要讀懂,一遍不懂兩遍,兩遍不懂就三遍,直到讀懂為止。要是在讀不懂的情況下做題那一定是一做一個錯。課本上的一些知識也一定要掌握。

  數學注意的就是口算速度太慢,不看清題,落了題。這是我常犯的最不應該的錯。總而言之,大部分是粗心的毛病。每次考試都粗心,但是每次發現都不改。所以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正。還有應用題答案不完整這也是我常犯的錯。

  英語是我最拿手的一課,但仍然有缺點。英語的書寫也不行,記得有一次什麼都不懂的奶奶也說我寫的英語快睡下了。主要注意的還有早上早起晨讀,把每天需要背誦、記憶的東西打包全記下,絕對不留到下一天,日積月累逐步提高。

  這三門課書寫都得注意,希望英語能更上一層樓。順便定好本學期的奮鬥目標:語文93以上,數學96以上力爭打滿分,英語要保持滿分,總分一定要擠進前三名,永遠。

 二年級:王琳鑫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新打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