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是他們用汗水哺育着我們。從我懂事起,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,但令我最尊敬的是我二年級時的班主任——楊老師。 

  剛上二年級時,我家正好在裝修房子,爸爸在外地工作,媽媽又要上班還要忙着裝修,沒時間管我,我經常在外面玩得很晚才回家,作業寫得馬馬虎虎,成績一路直線下滑。楊老師打電話給我媽媽,叫我媽媽多花點時間管我的學習。她還叫去她辦公室,叫我認真學習,不要貪玩。在老師和媽媽的幫助下,我的成績上升的很快,期中考試語文98分,數學得了100分。 

  還有一次,天下起了大雨。放學后,同學們都被家長一個一個的接回去了。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得站在走廊上等媽媽來接我,這時楊老師從辦公室下來了,她拿着一把傘,說:“周嘉偉,我帶你回家吧!”路上,楊老師不斷的把傘向我這邊撐。我看見老師半個身子都露在傘外面,我就說:“楊老師,您這樣會生病的。”“沒關係。”老師說道。後來,楊老師又問我:“最近的課文你聽懂了嗎?如果有不理解的地方,隨時可以來問我。”我說:“聽懂了。”半路上,媽媽來了,媽媽給我了一把傘,對老師說:“楊老師,到我家坐一會吧!”“不了,我還有很多事。”說完,她就消失在雨簾中。 

  現在,每當提起我的老師的時候,我總會記得我曾有這樣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