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尊敬的人——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尊敬的人——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,我也一樣。我最敬佩的人是彭忠誠老師。

  我佩服彭老師的讀書本領。他讀出來的課文,讓你身臨其境,跟真的一樣。昨天,他讀了一篇《我的媽媽,您別走!》他一邊讀,一邊流淚。全班同學都被他感染得泣不成聲。特別是葉威同學,熱淚盈眶。最後黃毅同學說:“老師,您別讀了!”這時,我強忍的淚水卻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。

  彭老師的口才,在班上可是一流的。一個問題上,老師就有幾個不同的答案。一句話上,老師能有幾個道理,可啦啦啦啦的,可流利了,就像美國人說英文一樣,簡直是九寸不爛之舌,一等一等的上等貨了。

  老師讓人佩服的地方可多了,可我最佩服彭老師的還是他的管班才能。同學們吵的時候,老師不說話,只把眼睛一瞪,教室里靜悄悄的,只聽見天花板上電風扇轉動的聲音。我呢,在管早讀的時候,不管講什麼,怎麼大聲,教室還是像個菜市場。我真不明白那些男生,為什麼會這樣。老師也是男的,你們男生就不會變得乖一點嗎?別讓彭老師失望。

  我衷心地希望班上的所有男生,都是未來的彭老師,讓我們女生敬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尊敬的人——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尊敬的人——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