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後的紅冰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的紅冰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們走了,留下這千瘡百孔的地球,地球太小了,太亂了,不能再收拾好了。大家都要搬到另一個星球上去了。人們望了望地球,紅的山,紅的水,紅的世界,“再見,地球。”我小聲的說。天下起了雨——地球哭了,人們在那一刻醒悟了,地球,我們不會忘記你的,大家說。我看見好多人在地球上放了自己的小型衛星,我也放了。 

人們上了飛船,搬走了好多東西,大熊貓、樹葉什麼的,都搬走了,留下這片紅色的世界。雨還在下,我在回憶,在思念。討厭的綿綿秋雨,喜歡的雷雨,以往下雨時,有花花綠綠的傘,有象大河一樣的馬路,像噴頭一樣的路燈……我知道,別人一定也在思念,思念雨,思念地球,思念……“你在想什麼呢?”有人問我,我一看,是可可,我的好朋友。“我在想……”冰冷的淚悄然無聲的滑落——我哭了,可可也哭了。 

衛星發來了圖象,我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,還有一隻長毛狗。他們竟然沒走!我們好驚訝。小女孩正和狗說話,狗悲傷的望着她。她抱着狗,一起呆望這血紅的世界。“為什麼不走?”狗問。“我不想走,爸爸媽媽死在地球上,我要陪他們。”“我帶你去我老家吧!”狗說,他們開始走。女孩和狗來到一座紅冰山上,這是最後一座冰山了。狗死了,因為喝了水,地球的水都有毒,女孩也死了。她們死在這座最後的紅冰山上。 

地球,我會思念你的,還有女孩和狗,我也會思念你們的。思念那座紅冰山,思念在紅冰山上的你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的紅冰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的紅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