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炎熱的夏日,蟬兒在樹上“知了、知了”地叫個不停。下午最後一節課下課了,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地走出教室活動去了。 

  這時,教師里靜悄悄的,只剩下小明一個人。他左手按着本子,右手握着筆,坐在座位上認真地做作業。 

  “小明,別寫了,天氣這麼熱,還是出去玩玩吧!”不只什麼時候,好玩的小林拿着一個大鐵環和一根滾環竹竿,站在窗外的對小明急眉弄眼地說。 

  “去不去呢?”小明停筆,思考着。“不行,我還沒做完作業,還沒有複習好功課呢。”他對小林說:“你自己去玩吧,我要做作業呢。”小明說完,繼續低頭做他的作業。小林搖搖頭,掃興地走了。 

  小明埋頭寫呀算呀,好不意思才做完了作業。“嗨,這回可要去玩了。”他站起邊說邊收拾東西。當他轉身抬頭時,突然看見牆前那一幅畫,畫中的同學彷彿對他說:“老師讓我們複習完功課才玩哩!”是呵。我還沒複習功課呢!”小明轉念一想又連忙坐下來,翻開課本,複習功課了……

  窗前,蟬兒還在“知了、知了”地叫着。一陣涼風吹來,窗外的翠竹頓時發出沙沙的聲響,搖郇着修長的身資,有的還悄悄地向教室探進了身子,望着小明,好像說:“啊,這是個多麼勤奮的小朋友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勤奮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