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班舉行了野炊比賽。我們班的同學非常積極。不過以前帶一塊抹布,都只有一半人帶,其他的人都不惜扣分,儘管老師變本加厲,但也不向老師低頭。今天,老師也沒逼我們一定要帶吃的,但同學都不約而同的帶的食物,還讓我很驚訝。 

  今天中午,當茅老師宣布野炊開始了,我們瘋得般衝下樓去,我們早已把背上的重量忘得一乾二淨,反而加快了腳步,彷彿前面有一塊美味的牛排。 

  野炊正式開始了,我們組的王子鍇拿出了烤架,又把早已準備的報紙拿了出來。我們紛紛把燒烤放上了烤架,可是高興得太早了,我們實驗了很多次,火根本燒不起來,我們百折不回,堅信一定能燒起來,不過王子鍇的報紙已經用完了,我們的決心也只能以後證明了。正在這時祁海濤把飯糰拿來給我們品味,我讚不絕口,回味無窮。我看了看我的鍋。眼裡看着烤串不能吃,就想到用鍋來烤,真是“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”於是我就讓潘傑斌幫我烤羊肉串,過了一分鐘,羊騷味芬芳撲鼻,我聞得直流口水,口中暗暗得叫:“快點,快點。”終於美味的羊肉串出爐了2,我手拿兩隻羊肉串大吃起來,組人也紛紛向我“乞討”,我就大方的“施捨”。後來一碗碗的美味佳肴都出爐了,同學們吃了都回味無窮。但是我的那可憐的鍋已經光榮了,我非常傷心總想把它“救活”。 

  不過這次野炊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