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轉眼間,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了。

  在前幾天快睡覺的時候,我看到了幼兒園全班的合影,回憶起小時候,現在還是歷歷在目,我記得每次上幼兒園,我很不習慣幼兒園的學習生活,每天早上都會拖延很長時間,還要買一堆玩具才肯進去。所以每次都有很多老師來接我。張老師經常跟我說上學是可以學知識的,還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。五歲的時候,我從來不睡還一直和別人說話,影響其他人。放學的時候,老師把我叫到門口和我說很多道理,要保證睡眠時間充足。自從那次談話后,我逐漸改正,作業有時在學校就寫完,有一次難忘的是老師和爸爸媽媽表揚我有進步,還幫助同學,這句話讓我很高興,到了大班我要放放學時就會想起張老師的話,我就繼續努力。

  現在我還對那句話難以忘懷,因為我從那得到很多啟示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