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拯救地球的行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拯救地球的行動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13班

  王泰茜

  2030年,全球溫室效應加快,物種大量滅絕、垃圾成災……酸雨連綿讓許多生物瀕臨滅絕,南北極的冰雪受熱融化,海水增加,造成海平面升高,淹沒了99億平方公里的陸地,總之,適合人類生存的陸地不到20世紀的十分之一,這可不得了,聯合國召集了全世界科學家開會。我是克隆科學家,向聯合國秘書長提出了近乎瘋狂的“克隆計劃”——克隆地球! 

我和全世界的科學家一共從地球隊內提取了純凈的地球DNA共一百個。我想把它們都培養成“地球”。於是我們用保護罩分別將地球裝好,投入太空中做瞬間培育,讓它們都長大了后,再把最好的幾個挑出來做地球,其餘的毀滅掉。這種百里挑一的方法成功率還是挺理想的,在這一瞬間,我覺得我很光榮。 

光陰似箭,三年後的一天,我們的一百個地球都長成半個月球那樣大了。功夫不負有心人哪!經過了無數個不眠之夜的我和許許多的科學家放下了那顆懸着的心。人們從中挑出五個地球,我對世界說:“一年後,我們又能回到從前的地球了!”全世界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。 

有一天,我的小組人員王萍氣喘吁吁地跑過來,說:“監、監視屏上的五個地球,突……突然……不見了!”“是不是監控系統出了什麼問題?”我問。“不是!”我二話不說,駕起飛船朝太空駛去。來到培育區一看,啊!5個小地球真的不見了!我立即打開星際搜索儀,確定5個地球正在向那個不明飛行物,發出攻擊信號。不明飛行物忽然調過頭,害得我差點撞上了。飛行物上坐着4個不明物,長得很奇怪,一個像氣球,一個星形,一個心形,還有一條毛毛蟲。我鎮靜下來,將整座不明飛行物捕捉起來,帶回地球。經調查,這幾個怪物是銀河系外的高智能生物,它們見有五個小行星太陽系裡沒人知道,就將其帶了回去。後來,我們跟這個星球和好了,並把5個小地球隊中最好的一個送給它們。而在太陽系中,又多出了一個深藍色的星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拯救地球的行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拯救地球的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