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李老師:

  您好!

  六年的時光就像一個梭子,一閃而過.轉眼間我就要成為一名中學生了.然而,無論我以後身在何處,也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教誨之恩.

  自從五年級您來到我們五三班做我們班主任的那一刻起,我們就一直在您的教育下成長,雖然我們也有時會惹您不高興,可您卻重來也沒發過火,依然像以前那樣對我們又說又笑.老師,您真的很偉大!

  我知道我以前學習不太好,可來到這個學校以後,我就發現我學習進步了一些.這些,都是您的功勞,我們都由衷地感謝您.

  我就要上初中了,也許那天我會離開這個學校,我在我心中,我肯定不會離開智力,您那些激勵我們前進的話語,那些教我們做個道德人的話語,常常回蕩在我的耳邊。您用自己那辛勤的雙手,放飛了一隻又一隻“理想的風箏”,您用自己的心血,為祖國培養了一位有一位的棟樑之材,您的品格永遠高尚無比。

  “老師”多麼響亮的一個稱謂,哪一位成功的人士離開過老師的教誨、幫助和鼓勵?老師您就是教育的天使。

  老師,您辛苦了!

  祝您: 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

  您的學生:娜娜

  2008月年7月24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班主任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