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游泳的五味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的五味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2001年暑假,我在蛙泳培訓班用了5天學會了游泳。每天都有每天的味道,就像一個五味瓶。

  第1天,天氣很晴朗。我起了個大早,吃了點早餐,就興緻勃勃地來到游泳池邊。我望着碧藍透底的池水,暗下決心,一定要學會游泳。這天,教練先給我們做腳部動作的示範:坐在池邊上,上體稍後仰,兩手支撐於體后側,兩腿伸直併攏,身體成一條直線,念着“收腿”、“翻腳”、“蹬水”、“停3秒”。接下來我們一邊反覆練習,教練一邊幫我們糾正動作。就這樣,2的小時過去了。我雖然練熟了,但覺得十分的累。剛開始學游泳,苦。

  第2天,大家先複習了腳部動作。接着在深水池裡做了一些簡單的動作,剛下水我覺得有些胸悶氣短、站立不穩、搖晃的感覺,禁不住害怕起來。接下來我帶着浮力板配上腳部動作遊了5個來回。因為我怕吸氣不足,又想要吸得多但又怕嗆水,就盡量抬頭伸脖子,盡量保持頭在外面,結果很累很緊張。但為了有足夠的力氣,我還是盡量保持輕鬆心態。就這樣練了2小時,“免費飲料”也喝了不少。第2天學游泳,辣。

  第3天,我們學習在水裡呼氣、抬頭換氣的方法和技巧。憋一口氣,然後頭朝下,慢慢呼氣,直到你憋不住為止。但由於老天不作美,剛練不久,便下起了小雨,小雨越下越大。忽然,電閃雷鳴,今天的培訓受到了影響。回到家裡,我按教練的吩咐,趴在床上練習腳部動作,洗澡時在水盆里練習吸氣、換氣。第3天學游泳,酸。第4天,先學習手部動作,並且按照“低頭伸臂慢呼氣,划臂抬頭快吸氣”練習。然後,自己來回遊了10次,終於游完了。咸啊!

  第5天,游泳班結束了,我學會了游泳。最後的測試,在24名學員中,我名列前茅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高興,取得了如此的成績,甜。

  通過這次蛙泳培訓,使我真正體會到“滴水能把石穿透,萬事功到自然成”的意思。這次成功與我的刻苦訓練是離不開的。只要你能吃苦,什麼事都能辦得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的五味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