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您,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您,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,這時您又在“沉思”去了,您在想什麼呢?大概我能知道吧。您在默默中祝福我們能考上好的初中,對吧?所以我要說一聲謝謝,因為您在現實生活中對我的幫助是偉大、無私的。

  感謝您,我的老師。您教我讀書、寫字,教我怎樣做人......對我的未來鋪上了道路。

  您是辛勤的園丁,培育着祖國的花朵,讓我成為有用之才;您是燃燒的蠟燭,讓我能感受到光明和溫暖,並讓我對未來充滿自信與光明;您是一面圍牆,為我擋住風沙,不讓我受到任何傷害,使我領悟到所有的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......

  感謝您,我的老師。您讓我知道了人生是聚散離合的。而勞動者是苦中有甜,累中有樂。

  感謝您,老師。感謝您對我的寬容和鼓勵。您的寬容讓我從低谷中走出,讓我克服一個個困難。也感謝您對我的教導、嚴厲......

  老師您辛苦了,您的幫助是無法用任何東西來表達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您,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您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