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,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,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,我的老師 

  鮮花感恩雨露,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;蒼鷹感恩長空,因為長空讓它飛翔;高山感恩大地,因為大地讓它高聳;我感恩,很多很多人……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楊曉老師。老師,您的愛,像太陽一般溫暖,像春風一般和煦,像清泉一般甘甜。您的愛,比父愛更嚴峻,比母愛更細膩,比友愛更純潔。您的愛是最偉大、最無私、最神聖的。 

  回想起當年您為了我即將參加比賽的滅火、足球機器人不辭辛苦、夜以繼日地不斷改造、完善它,就是為了我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。那個時期,您停課給我弄機器人,加班加點還不說,晚上您還帶回家修到深夜……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!但是,我記得最清楚的,卻是您在比賽前說的那番影響着我一生、發自內心的話:“要做就要做的最好,要干就要好好乾。要竭盡全力去做!要有着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的精神,如果連這點頑強拼搏的精神都沒有的話,那還不如不做!”要做就要做的最好!這句發自內心的話語深深地影響着我。在這之前,我一直都有點不願意去很努力去做的想法,還因為放學了不能和同學一起走卻要留在學校里搞機器人而發牢騷。現在,我為我曾今的這些愚昧無知的想法感到羞愧;現在,我明白了,老師為了我、為了學校的榮譽加班加點地努力工作這種精神是多麼的難能可貴;現在,我知道了,我要感恩我的老師,感謝您帶領我獲得了南昌市的兩項第一名和江西省的第二名,感謝您教會了我什麼才叫要做就要做的最好,感謝您讓我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中一直努力下去! 

  老師您的偉大精神永駐我心,您的努力精神激我前進,老師您偉大的職業我永遠不會忘記,您的職業是偉大的,是光榮的,是無私的,您應該為您有這種愛業精神而感到驕傲和自豪!我由衷地感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,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