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您,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您,我的老師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,走進教室找了個空位坐下。隨後,一位任教我們班語文的王老師走了進來。王老師說:“白雲揮着手,找來了花孩子們,紅的、黃的、綠的衣服,你們就是那穿着五顏六色衣服的花孩子。

  就在王老師滔滔不絕,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時,一聲“報告”把我們都嚇了一跳。王老師轉過頭說:“你先找個空位坐下吧!”那位喊報告的同學立刻向後面的空座位走去,他邊走邊晃着左手。“聽說他的左手被絞過,雖然現在好了,但是邊走邊晃手便成了習慣。”這時,我旁邊的一位女生小聲地告訴我。我越看他走路的樣子就越想笑,最後竟情不自禁笑出了聲兒。王老師輕輕地走到我的身邊,俯下身小聲地對我說:“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,拿自己常出去跟別人的短處比,這時不道德的。將心比心,如果別人也笑話你的短處,你會怎麼想呢?”我似乎明白了老師的用意,臉一下子變得通紅,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王老師的這次教育讓我受益匪淺,雖然已時隔三年,我卻依然記憶猶新。

  開學第三天的作文課上,王老師輕聲地問了一聲:“誰有字典?”“都這麼大了,誰還用字典呀?”一個同學嘀嘀咕咕。我轉過頭用鄙視的眼光望着那位同學,小聲地說:“我有。”可能是因為說得太小聲了老師沒聽見,我變慢慢地把手舉起來。王老師見我把手舉起來就輕輕地走到我身邊。我說:“老師,我有字典。”老師接過字典,說了聲謝謝。不一會兒,一聲“謝謝”又傳進了我耳朵,我抬起頭一看是王老師。他輕輕地把字典放在我桌上。沒聽錯吧?老師對我說謝謝。我小聲地在那裡自言自語。

  老師的謝謝讓我又激動又充滿力量。這便讓我重新認識了王老師,感謝您。

  今天是教師節。上課鈴聲一響,從教室外傳來了腳步聲,一看是王老師。我們便齊聲說了一句:“老師,節日快樂。”同學們邊說邊從手中拿出一束花來送給王老師。不一會兒,王老師手中拿滿一束一束的花,鮮艷極了。要到放學時,一個同學遞給我一個新筆記本,我滿臉疑惑地望着她,她說:“今天我們送給了老師鮮艷的花,這是老師給我們的。”並叫我打開第一頁,我翻開一看,一排字出現在我面前:祝李美霖同學妙筆生花。我看着那排字在心裡流出了感謝老師的念頭,老師,感謝您。感謝您的默默付出,感謝您的無私教育。感謝您,老師。

  六年級:灬灬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您,我的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您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