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節有趣的課----五味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節有趣的課----五味瓶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上科技課時,老師讓我們玩了“五味瓶”這個遊戲。

  剛開始,我看見有幾個同學把五個盛滿水的杯子拿進來時,我們個個興奮不已,因為即將有一場好戲開始了。首先,沃老師把杯子排成一排,請五位面部表情很豐富的同學先上去品嘗。這五個杯子里裝着不同的水,要喝的同學用表情來代替自己的語言,也可以反着做。“開始”一聲令下,同學們都做出了不同的表情。有的捂着嘴巴,好像很難喝似的,有的在咳嗽,似乎喝了以後感覺很不適,有的則一副十分美味的表情,讓人垂涎三尺。我們極想參與到遊戲之中,一聽老師說:“講台上的同學去找一個人再上來玩。”話未落音,我們就爭先恐後地舉起手,嘴裡還邊喊:“選我!選我!”沒過幾分鐘,講台上又站滿了參與者。這時,我心裡暗暗地想:又來一場好戲。這回,我要仔細觀察,爭取參與遊戲。

  遊戲又開始了,教室里除了參與者發出的響聲外,下面的同學似乎全部屏住呼吸,鴉雀無聲。第二組的同學比第一組的同學進步了許多,面部表情幾乎都讓我們感覺很美味。他們喝了一口,頭一抬起來,就看見嘴巴微微一笑,深呼吸了一口,通過他們的雙眼馬上讓我有一種感覺:他們深深的陶醉了。第二次喝水,是一個個來的。只見第一位同學露出一副非常美味的樣子,好像在吃山珍海味。第二位同學而是皺着眉頭,給人很難喝的感覺,好像“啞巴吃黃連----有苦說不出”第三位同學一邊做着難喝的動作,一邊說:“好難喝啊!”第四位同學邊喝還邊捏着鼻子,像不懂事的小孩子在喝難以下咽的葯。第五位同學水剛進口就被她吐掉了。

  雖然有許多同學表現出難喝的樣子,但是我們的興緻仍不減當時,反而更熱烈。第三組同學基本都有咳嗽的表現,有的甚至還臉色發紅、犯噁心。這使我的好奇心更強烈了,主動要求上去。我被安排在了第四個位置,這回要一飲而盡,並說出這是什麼水。我事先嘗了一小口,這使我有些害怕,因為我喝的是鹽水。“準備,開始!”我們都端起杯子,像喝酒一樣幹了杯。我一口喝了一大半,慢慢地咽了下去。突然,我感覺喉嚨一辣,即而變成痛,胃部難受,犯噁心,有一種直想吐的感覺。接着,我邊皺眉毛邊咳嗽,還拍拍自己,盡量讓自己舒服下來。但是,還不見轉好,我只好忍着難受告訴大家:“我喝的是鹽水,喝了以後很想吐。”

  遊戲結束后,我仍然難受,但漸漸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節有趣的課----五味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節有趣的課----五味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