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了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了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當七月的陽光散在我的臉上,今天,我們畢業了。剛開始,我們都強忍着不哭,可是當賈曉彤念完老師寫給我們的信,我們都流下了眼淚~~ 

  送給我可愛的孩子們: 

  回首六年的風風雨雨,你我會怦然心動,淚珠漣漣,因為這裡有成功與失敗的交織,還記得嗎,拔河場地上你們揮汗如雨,為班級爭得了榮譽,手抄報,運動會,合唱比賽在你們的努力下也為六(三)贏得了一份又一份珍貴的殊榮。畢業考試,你們又以優異的成績打了漂亮仗,為自己的小學生活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。親愛的同學啊,如今你我就要說分別,說再見了,真是割捨不得,但是,孩子們啊,要記住,成績只能說明過去,永遠不能滿足,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在與現實抗爭中,一步一步正視自己,找到自己的這個大千世界上的那個小小的位置,做一隻默默無聞的小米分,辛勤的釀造未來的甜蜜。時刻銘記:千錘成利器,百鍊變純鋼,你的老師永遠牽挂着你! 

  六十七張鮮活的笑臉,就是六十七朵絢麗的鮮花。每一朵鮮花都是那樣的純真,那樣的嬌嫩,那樣的婀娜。孩子們,我愛你們!永遠的想念你們!中學對於你們來說是美好的,神往的,但它絕不是你們人生的終點,而僅僅是人生旅途的第一個小站。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,在漫長的旅途中必然會遇到坎坷,挫折,此時,如果你們選擇了放棄,那將是人生最大的失敗!那是懦弱的象徵,如果你們永不放棄,乘風破浪,成功就將呈現在你們的面前!你們能放棄嗎?不!絕不!這是我對你們的真摯希望!在旅行的沿途中,你們會遇到喜歡的“風景”,但絕不能因貪戀“風景”而耽擱了趕路,你們必須鍥而不捨,勇往直前,只有這樣才離你們心中的夢想更近,更近,最終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,享有屬於你們自己的美好,幸福的人生!這是我對你們的衷心祝願。 

  你們小學生活已經順利的結束,即將走向一個新的驛站,老師想說,你們雖然不是成績優秀的學生,但卻是老師最感到驕傲的學生,你們雖然不是最守紀律的學生,但卻是老師最心動的學生,你們雖然不是最聽話的學生,但卻是老師最難忘的學生,我們相處的時間雖短暫,但是你們可愛的笑臉,熱情的心,活潑的性格,卻會永遠印在老師的心裡,老師忘不了運動會上那獨特的風采,課堂上那精彩的發言,炎熱教室里那勤奮的身影,我想即使畢業也不會斬斷濃濃的師生情,老是羨慕你們有一個聰明的頭腦,但是更希望你們能夠在困難中磨礪你們的意志,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成功的果實,記住“保劍峰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”,老師相信你們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會成為強者,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遨翔,成為一隻快樂的雄鷹。最後老師祝你們一路順風,學業有成。 

  不知道是賈曉彤讀得好,還是老師寫得太感人,還是對老師和同學的不舍,我們都哭得唏哩嘩啦。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:不要哭,只是暫時分別,還會見面的。可是沒用,眼淚還是止不住的往下流。 

  真期待二十年後的重逢,那時~~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了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