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了,你們珍重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了,你們珍重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間,匆匆逝去,我們朝夕相處在一起生活已經六年了,即將畢業,我就要和你們分別了,在這六年裡,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;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節。

  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,有過激烈的辯論,也有過無聲的競爭。我們緊靠肩頭,緊握雙手,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,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。無論是得到的,還是失去的,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。 

 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,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;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,拉幫結派;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,但是,同窗六年,我相信,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,這個我們哭過。笑過的地方…… 

  畢業了,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,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。那以往的同窗生活,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;那迷人的甜與酸,將永遠回味不完。 

  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,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:那專註認真的神態,那悠然自信的動作,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,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。朋友,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註、認真、自信…… 

  一轉眼,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。但教室里,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;操場上,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。這裡的草坪、小溪、竹亭,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。 

  對於我們共同的未來,我充滿期待。不知我們能不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,但我還是祝願你們 :

  為學習努力三年多以後,你的大四就可以過豬的生活了,盡量多團結人,個別實在看不過去的不要過分勉強自己接受他,當他不存在好了。為了笑到最後,請努力學習’不要以為能混到畢業就行了,掌握一技之長,也很重要積極主動投身學生會團學會工作,如果有能力,千萬別放棄

  同學啊,同學,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了,你們珍重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了,你們珍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