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畢業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畢業了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雖說我已經是高一保送班的學生了,但我在潛意識裡還是覺得自己還是初三的學生,我還沒有真正畢業。但是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,上完課後放溫書假,溫書假過後就是中考,中考完聚餐完以後我們就是真的畢業了。回想起這三年來和同學們相處的點點滴滴,那麼多歡聲笑語,而且今天因為上課甚至沒辦法回到學校去和他們合照,看着他們在合照里笑顏如花,少了我們幾個人,心中總覺得不是滋味兒。

  很多人說高中的同學們會讓你銘記在心,在我看來,初中的同學也是一樣啊。他們陪着我哭陪着我笑陪着我鬧,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青春年華,這怎能令人不刻骨銘心呢?在這畢業之際,過去得那些不愉快全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,剩下的只有不舍與難過。或許十多年以後的同學聚餐我們還可以聚一聚,但是也沒有辦法保證所有同學都可以來,沒有辦法保證所有人還是原來的純潔美好的我們。想到這裡,心中就有些惆悵。

  別了,母校,或許以後都沒有機會再看到那青蔥一片的後山了;別了,老師,或許以後在大街上看到您,您也認不出我來了;別了,同學們,願我們在彼此看不到的歲月里,熠熠生輝,成為最好的自己!

  畢業也要快樂!26號的中考,你們要加油啊!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畢業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