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1.分別之前:一定要對你你喜歡的女生/男生很認真地告訴她/他:“我愛過你” 

  2.離別之際:一定要向自己一直沒有勇氣道歉的朋友說聲:“對不起” 

  3.拜訪一次你最尊敬的老師,在畢業時:認真地記住她/他曾經給你人生的經驗與忠告。 

  4.不管你曾經多麼內向,一定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認認真真地講一次話、或唱一支歌。 

  5.記得留下你的聯繫方式、也要有誠意的問同學、朋友們拿取聯繫電話。 

  6.再認真地逛一次你的校園。 

  7.與全班同學,還有你很好的朋友合影一張照片。(照片將是你一生永恆的回憶!) 

  8.認真地在你不喜歡的食堂吃一次飯,它的氣味你會在很多年後還能記得。 

  9.留一次自己最喜歡的髮型,不管別人怎麼看你、那無所謂!人:要為自己活着。 

  10.在一次暴雨的清洗下不要打傘,縱容的走!迎着別人驚異的目光! 

  11.一定要認真的醉一次!徹底的釋放自己的感情、喊出你最無法忘記的人。 

  12.如果可以、就和相愛的人牽手漫步。 

  13.在夏夜的雨水裡,大聲的喊一次那個你想過多次的名字。不要怕你的聲音驚醒N多正在睡夢中的人。 

  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,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 

  面對未來,先做好這樣的思想準備:好好生活,人的生命只有一次!從此以後要記住:你已不是小孩。任何事都要開始學會自己面對,不能逃避、不能抱怨! 

  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。記得常常仰望天空,在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!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