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致媽媽的一封信:

  媽媽!您好!一滴水感恩給它包容的大海,一朵小花感恩滋潤它的雨露……我感恩給我生命的您!

  紀伯倫說過: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,就是母親;最美好的呼喚,就是“媽媽”。媽媽是藍天,我便是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,媽媽是糖,想一想就覺得很甜,媽媽是我躲避心中風雨的港灣,您的懷抱給了我無窮的力量,去大膽面對一切。您告訴我最絢麗的奇葩不一定在最高峰,也許沿路的山花也很爛漫,您不是個只注重結果的人,你告訴我過程也很重要。當那次英語大賽我沒進入最後一輪決賽時,我躲在您懷抱中哭泣時,您說:“孩子,你已經很棒了!你付出了的努力,我都看在眼裡,人,不能每一次都是NO。1,不要灰心,機會還有!”那一句話又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之火,我又從新振作起來了。

  這比海深,比山高的濃濃母愛一言片語怎能說得清呢?媽媽,現在我只想說一聲:“我愛您,我親愛的媽媽!”

  六年級:楊靜楠

您正在瀏覽: 致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