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媽媽:

  最近有一個神聖的日子:婦女節。想到往日為我操勞的您,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首人人皆知的歌曲: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。在今天這一個特別的日子裡,我準備以這一封我發自內心的感激信來當作禮物送給您。

  您眼角的几絲皺紋,有一絲是為我而起,您頭髮中的幾縷銀髮,有一縷是為我而白,您流過的那一次次淚水中,有多少是為我而流?您那一次次的笑聲中,又有多少次是因為我呢?

  您是一個正直的媽媽,在遇到不公平的事時,您總能伸張正義。我犯錯時,您總是教我人生的道理,讓我受益匪淺。我生氣時,您總能用正確的方法慰問我,讓我的氣煙消雲散。

  您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,您為了能讓我玩得高興一點;吃得更香一點;穿得更好一點,經常沒日沒夜地工作。讓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。

  媽媽,我沒忘記您肚子上的疤痕,那條長長的疤痕驗證着我的出生。我本是個弱小將危的胎兒,是您的愛,給了我生命,使我發出第一聲啼哭。我沒忘記當時您摟着我時臉上疲憊而欣慰的微笑。

  媽媽我想對您說:您不要太辛苦,一定要注意身體。媽媽我想對您說,我懂事了,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。媽媽我想對您說,我長大了,您可以放心了。

  媽媽,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女兒的愛!也許女兒永遠無法償還,也知道,其實您也並不奢望我的償還,只要我快樂、健康地成長!媽媽,我也希望您永遠快樂、健康!

  六年級:李子媛

您正在瀏覽: 致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