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哈利波特(8)大獲全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哈利波特(8)大獲全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艾米莉亞,快起來!我們要去球場熱身。”凌晨5點才睡的艾米莉亞被卡蒂娜 “殘酷”的叫了起來(沒辦法!要寫布蘭卡教授布置的變形論文啦!而且,艾米莉亞不能見死不救,卡蒂娜和瑪莉亞也沒寫,要幫忙了)。 

  她迷迷糊糊地穿上了猩紅色的魁地奇球袍,拿出了光輪3108,和卡蒂娜、瑪莉亞一起走向魁地奇球場。 

  剛出城堡,一陣冷風吹來,艾米莉亞的“迷迷糊糊狀態”被破壞了,她跨上飛天掃帚,飛向球場。 

  她駕駛着光輪3108在空中飛了幾圈,“今天的太陽不是很刺眼,正適合抓金色飛賊。” 

  (艾米莉亞是找球手、卡蒂娜是追球手、瑪莉亞是守門員。在上學期間,三個人都是永遠的霍格沃茨格蘭芬多魁地奇隊隊員。) 

  “快點下去吧!比賽快要開始了!”在格蘭芬多魁地奇隊擔任擊球手的吉娜在她們身邊說,“我已經給你們帶了好多個黃油烤麵包了,足夠你們吃的了!”“多謝了!你真不愧是我們第四好的朋友!”“可是,我永遠不能加入你們的三人組,學習成績也不能和你們一樣好!”吉娜略帶傷感的說。“吉娜,你已經很棒了,下學期再加油,就可以進入特別班了!”……“好了,不說了,我們去準備室吧!” 

  …… 

  “這裡是格蘭芬多對斯萊哲林的比賽,請球員們進場!格蘭芬多的艾米莉亞她有着一頭棕色的捲髮,淡藍色的眼睛,她是找球手……接下來是追球手卡蒂娜,一頭迷人的金色捲髮,紫羅蘭色眼睛……守門員瑪莉亞進場了,你看!烏黑的直發和眼睛讓人不得不想起她的一半亞洲巫師的血統……”湯馬斯滔滔不絕的說著,直到艾米莉亞那漂亮的俯衝把她吸引住了,“艾米莉亞好像發現了金色飛賊,阿力斯也跟了下去……艾米莉亞抓到了金色飛賊,為格蘭芬多贏得了150分,格蘭芬多獲勝!”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哈利波特(8)大獲全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哈利波特(8)大獲全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