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哈利波特(6)可惡的阿力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哈利波特(6)可惡的阿力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怎麼了?”卡蒂娜和瑪莉亞順着艾米莉亞的目光看過去,看見了阿力斯—哈羅德的得意學生—一個從來不把課程放在眼裡的人。(所以永遠呆在斯萊哲林!) 

他看見了卡蒂娜、瑪莉亞和艾米莉亞,朝艾古和特魯一揮手,(艾古和特魯是兩個大胖子,父親都是食死徒,和阿力斯是死黨!)朝她們走來。 

  “我以為是誰呢!原來是全校最好的三個格萊芬多的學生!別以為自己就是最棒的,你們能分到格萊芬多只是因為分院帽‘退休了’,如果它還在,你們只能分到赫奇帕奇而已!”阿力斯用他那獨有嘲笑的語氣說,“你們怎麼不在圖書館里埋頭看書呢?這真讓我驚訝!” 

  艾米莉亞沉不住氣了,她走上前一步,但是……卡蒂娜比她更快。 

  “瑪莉亞,你有沒有聽見一隻自以為是的小老鼠在叫?” 

  “有呀!不僅是叫,還說出了一些很深奧的話,比一般老鼠的思維高多了!” 

  阿力斯顯然是氣壞了,他用黑色寶石戒指指着她們三個“門牙賽大棒!”三道光束飛快地朝她們飛來。“盔甲護身!”只見光束飛到三人面前,又反彈到阿力斯、艾古和特魯身上。他們捂着嘴巴,向校醫院跑去…… 

  “關禁閉!你們竟然在走廊上施魔法!”一個慢吞吞而又帶着威嚴的聲音在她們背後響起,“星期五晚上7點來我的辦公室,不得遲到!”“可是,哈羅德教授,是阿力斯先攻擊我們的!”“他們已經付出了代價,不是嗎?”哈羅德挑起了眉毛。 

  “可是……” 

  “不要說了!他們的事我會處理的。”他捲起黑袍子,用他的“蝙蝠走路法”朝校醫院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哈利波特(6)可惡的阿力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哈利波特(6)可惡的阿力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