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哈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哈利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東潔跑到哪兒去了?”上一分鐘還在幫奶奶擇菜的我突然不見了蹤影。“她肯定又在和哈利.波特‘約會’了。”爸爸頭也不抬地回答。沒錯,我正坐在桌前捧着一本《哈利.波特》津津有味地讀着。我可是個百分之百的哈迷。 

  結識哈利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。那天我在書店怎麼也找不到稱心的書,恰好身邊的櫃檯上擺放着《哈利.波特》,閑得無聊的我隨便操起一本翻了翻,一下子入了迷,竟站在原地看了兩三個鐘頭,一口氣把那本書讀完了。 

  從那以後,我發瘋般地迷上了哈利,在書店遇上有關書籍,不管價錢多麼昂貴,我也不惜讓錢包“大出血”;在什麼地方看到有關哈利的資料,我一定工工整整地剪下來,小心翼翼地貼在房間牆上最顯眼的地方;在街上瞧見了什麼有關哈利的東東,我就是磨破嘴皮也要求爸爸把它買回家……我是那樣地痴迷,以至於一連好幾天做的都是有關哈利的夢。 

  我一看哈利就入了迷。一次,我正讀着最喜歡的《鳳凰社》,奶奶突然叫我去拿雙筷子,喊了幾聲,才見我磨磨蹭蹭地捧着書站起來,走到衣櫃旁拿了一雙襪子交給哭笑不得的奶奶。又一次,在教室里我正“與哈利共舞”,前幾排有兩個同學在大聲吵架。由於我越看越入神,耳邊漸漸變得沒一點兒聲音,整個世界靜得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。我進入了魔法世界,只聽見伏地魔在我耳邊高聲命令:“殺了哈利!殺了哈利!”過了許久,上課鈴把我拉回現實,前面的同學竟還在吵,四周圍了一圈又一圈的人。可我明明什麼也沒有聽見,什麼也沒有感覺到! 

  哈利成了我生活中的一份子,就連我說話時也成了“哈利.波特式”,常常脫口而出幾個哈利.波特里的詞彙。我在學期評價手冊上理想職業一欄填的是“傲羅”(負責抓黑巫師的職業)。爸爸見了,奇怪地問我:“傲羅是什麼?”我回答:“是穆迪的職業。”“穆迪又是誰?”這時,我想起穆迪在保護哈利的戰爭中犧牲了,禁不住淚水漣漣,抽抽搭搭地說:“穆迪是個多麼好的魔法師啊!阿茲卡班的一半都是他填滿的……”“阿茲卡班?”爸爸一頭霧水,越發疑惑了。我向他解釋,可嘴裡卻不斷蹦出他聽不懂的新詞彙,越解釋越不清楚,真沒辦法! 

  在我的房間里,有一個哈利.波特小角,裡面貼滿了哈利.波特的貼紙,隨處可見從報紙和書上剪下來的相關新聞和圖片。一至七部的《哈利.波特》整整齊齊地靠牆站着,一本用羊皮紙製作的《哈利.波特百科全書》聳立在正中央。另外,我還擺列着哈利.波特的各種各樣的書籤和一些小玩意兒。看上去就像一個小型哈利.波特展覽館。 

  到現在為止,認識哈利已經有兩年多了。他給我到來了很多的快樂和喜悅。哈利.波特讓我懂得了痴迷一個東西的感覺;讓我明白了FANS的含義。它不單單隻是“迷”,而且是這般深入人心,深入靈魂,從心底爆發出來對某項事物的狂熱之情。哈利,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!我愛哈利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哈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哈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