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《哈利波特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《哈利波特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第一次接觸《哈利·波特》,是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。那時正是《哈利·波特與神奇的魔法石》這部電影公映的時候,我在看電視看到了這部電影的廣告,一下子就被它給迷住了,真的好想看,可是那個時候我又沒有可能去電影院看,媽媽又不肯買VCD給我,所以,看這部電影的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。可是,這並沒有阻止到我對《哈利·波特》的喜愛,我仍然是很喜歡它,即使從來沒有看過裡面的內容。 

  在有一年的兒童節里,翡翠台特地播放了這個節目,不過,那已經是繼上次後過了幾年的時間了。就好象我上面說的那樣,我仍然沒有忘記《哈利·波特》,一聽到翡翠台播放《哈利·波特》的這個消息,我高興極了,更加喜愛它了。還沒到播放的時間,我就已經一早坐在電視前靜靜地等待了 

  在電影之後,我接觸到的是《哈利·波特》的小說集。那一次,我和媽媽到文翰書店買參考書。在媽媽幫我選書的時候,我偷偷地在書店裡溜達。忽然,一本書吸引了我,那本書的書脊上清清楚楚地寫着——“哈利·波特與火焰杯”這幾個字。我立刻跑去拉媽媽到那本書前,想媽媽給我買那本書。可能是因為我從來都不喜歡讀書,這次主動提出買書有點奇怪吧,媽媽想了想就給我買下了 

  從那次之後,我就被《哈利·波特》深深地吸引住了,有一次甚至為了快點看完書而天天睡覺前都躺在床上看一段時間,結果在短短的一個月里,我近視的度數一下子急升了七十多度,不得不去換眼鏡了。每逢羅林出版新書,我就回上網密切地注意着英文版什麼時候出版,中文版又什麼時候出版,越來越像一個百分百的“哈利迷”。 

  除了自己享受讀 《哈利·波特》的樂趣以外,我更享受與同學一起分享,每當把書借給同學閱讀,我感到十分的自豪。此外,我總是對這些書十分愛護,每次借給別人,都會再三叮囑他,要好好對待它,可不要弄壞了。 

  怎麼,你是不是也是一個“哈利迷”?如果是的話,能和我分享一下你和 《哈利·波特》的故事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《哈利波特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《哈利波特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