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哈利波特(3)天大的秘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哈利波特(3)天大的秘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真不明白,我們為什麼不能從窗子里進去。” 

  “瑪莉亞,城堡被施了魔咒,只能從窗子里出去。進來是要通過大門的。” 

  “艾米莉亞,瑪莉亞,快進來,衛兵過來了。進到屋子裡來。” 

  她們閃進了一間大屋子,喘着粗氣。艾米莉亞,抬起頭,看到諾大的門上寫着三個字“禁書區”。 

  “這是禁書區?除了國王,誰也不準進來的!” 

  “禁書區?幹嗎的?有什麼呀,隨便看看不行嗎?” 

  “卡蒂娜,你可真大膽呀!也是,你不知道。上次有一個人為了報告一件重要事務,闖入了,愣是被取走寶石,做了一輩子麻瓜!” 

  “不過,也不會有人發現。”卡蒂娜絲毫不理會艾米莉亞的眼神,走到一張桌子前,翻起上面的唯一一本大書來。過了一會兒,艾米莉亞聽見了卡蒂娜的叫聲,和瑪莉亞一起跑了過來,“你們看這裡!”

  在消滅黑魔頭的歷史中,哈利波特是功不可沒的,雖然伏地魔已經銷聲滅跡了。但是,預言家特里勞尼曾經預言:100年後,會出現三個救世主!她們是艾米莉亞 芙妮金,卡蒂娜 瑞塔莉婭和瑪莉亞 瑞塔莉婭,她們會把伏地魔殺死! 

  注意,這個魔法界的秘密必須由她們自己發現,否則,她們將會加入食死徒(伏地魔的黨羽)!

  “快用隱身術,我聽見有人來了。” 

  三個人慌慌忙忙的施了隱身術,就聽見了橡木門一響,有一個人進來了。他往四周看了看,沒人!他走到了桌子前面,翻起了那本寫有預言的書。 

  (“艾米莉亞,他想得知這個預言!……我們怎麼辦?”“瑪莉亞,你到房間外面通知艾力校長,讓他來,在這裡不能發送思想出去。”)瑪莉亞走到牆壁前,使用了穿牆術,可是……出不去!(“怎麼辦?”)瑪莉亞問,隱身術的力量已經快消失了,而且,隱身術是不能連用的!(“只有和他作戰了!”)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哈利波特(3)天大的秘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哈利波特(3)天大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