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“哈利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哈利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中午,爸爸帶着我去理髮店理髮,正當我在剪頭髮時,一個中年叔叔牽着一隻背部掛着“出售”牌子的小狗,向理髮店走來。爸爸問我:“要嗎?”我迫不及待地回答:“要!”爸爸買下了那隻狗,我疼愛地摸了摸那隻狗,它溫順地用舌頭舔了舔我的手,我高興地把它抱回了家,並給它取了名字叫“哈利”。

  “哈利”雪白雪白的,透着靈氣的大眼睛,不時地瞅瞅我,用它那靈敏的鼻子嗅嗅這裡,嗅嗅那裡。它的嘴尖尖的,因為它是只純種狐狸犬。它有一對機靈的耳朵,每當它睡覺時,就會把耳朵緊貼着地面,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往上翹起,緊貼着它的背部,小小的白尾巴一擺動起來,象個滾動的小絨球。

  為了訓練小狗認路的本領,我每天傍晚都會帶着它繞着小區跑一圈。每次我一解開它脖子上的繩索,它就會迫不及待地邁開小而有力的腿,活潑潑地往遠處跑去,不時地在草地上打幾個滾,懸起前腿象娃娃般姍姍地走幾步,十分逗人。記得有一次晚上,因為小狗跑得太快,我追不上,便大哭起來,爺爺奶奶和媽媽便幫我到處去找。正當我們找得不知所措時,爸爸跑來告訴我小狗其實早已回了家。 

  自從有了小狗“哈利”,我的生活便又增添了一份樂趣!我愛我的朋友——小狗“哈利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哈利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哈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