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哈利波特(5)校長的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哈利波特(5)校長的秘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龐納德夫人,卡蒂娜和瑪莉亞怎麼樣了?她們在哪裡?”她看了看周圍的空床位,急切地問。“這件事,你還是問校長吧!”艾米莉亞看了看做在旁邊的校長,真奇怪自己為什麼現在才看到校長。“校長,她們怎麼樣了?”“沒事,她們已經去上課了,別忘了,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!”校長站了起來,走到窗邊,彷彿下定了什麼決心。 

  (“艾米莉亞,你知不知道到我的全名?”“先生……”“其實,我的家族是……馬爾福!我們家族世世代代都是食死徒,我是家族中的一個……一個叛徒!”) 

  艾米莉亞的心亂極了,她萬萬想不到,校長竟然是……是生活在食死徒家族中的…… 

  (“這件事你不要跟別人說。”)“你去上課吧!” 

  龐納德夫人聽了這句話,又給艾米莉亞做了一次全面性檢查,好象想檢查出什麼。最後搖了搖頭,放她走了。 

  “艾米莉亞,是真的嗎?”在去魔咒課的路上,卡蒂娜急沖沖的問,“瑪莉亞,幹嗎扯我的袍子?”但是,她從艾米莉亞的眼中發現了什麼,轉過頭去,她看到了哈羅德教授—學校的魔葯課老師,也是她們三人組的對頭…… 

  “三位年輕的小姐,你們在這裡幹什麼?” 

  “教授,我們……我們只是討論一下這節魔咒課會講什麼……” 

  “那你們為什麼不去上課?” 

  她們繞過哈羅德教授,去上魔咒課。 

  “另外說一句,卡蒂娜,說謊是不好的!” 

  當卡蒂娜確定哈羅德教授聽不到的時候,說:“他怎麼知道我在騙他?”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哈利波特(5)校長的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哈利波特(5)校長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