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《哈利波特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《哈利波特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?

  不知是什麼時候我喜歡上了英國作家J•K•羅琳寫的《哈利•波特》,更不記得買其中的《哈利•波特與魔法石》是什麼時候了,只知道每年過年時,總要爸爸媽媽買一本《哈利•波特》送給我當新年禮物;只知道只要電視中播放《哈利•波特》的影片,即使是原聲片,我也一樣看得津津有味。 

  每次書一買來,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書,手不釋卷地看起來,並沉迷在其中,彷彿和哈利一起學習那些有趣的魔法,和他一塊去歷險;我彷彿看到了鷹頭馬身有翼獸、獨角獸等神奇動物以及打人柳、曼德拉草這些好玩的植物。當我看到他參加魁地奇比賽時,我佩服他有那麼高超的球技,羨慕他擁有漂亮的飛天掃帚;當我看到他和殺人魔王伏地魔面對面時,我即為他提心弔膽,又佩服他有那麼驚人的膽量,為他加油;當我看到他一次次戰勝伏地魔時,我驚嘆他有那麼高深的魔法,為他喝彩;當我看到他的姨父德思禮一家那樣虐待他時,又深深地為他打抱不平…… 

我喜歡書中驚險離奇的故事情節,更喜歡哈利•波特的勇敢、智慧與善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《哈利波特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《哈利波特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