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看哈利.波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看哈利.波特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即使我只看了第一部《哈利.波特與魔法石》,但那充滿魔力幻想的故事和人物卻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。勇敢的哈利.波特;沒記性的納威;驕傲自大的馬爾福;可愛的海德薇;討厭的達力表哥……光是看人物,我就樂而不疲了!故事情節就不用說了吧?我最喜歡的就是第6章和第7章的故事了!要是我們“麻瓜”的世界里也有九又四分之三站,那該有多好啊!那我也能去霍格沃茨上學,也能擁有一根魔杖了,嘻嘻!分院帽就更有趣了!只要你把分院帽戴在頭上,就能知道你是去格蘭芬多、赫奇帕奇、拉文克勞還是斯萊特林了!多麼好玩啊!要是你戴上了,就猜猜自己會分到哪裡啊? 

  在《哈利.波特與魔法石》中,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---達力表哥、佩妮和弗農.德思禮了。他(她)們強迫哈利住在樓梯下的碗櫃里,是多麼的冷酷無情!達力表哥甚至把哈利當作拳擊吊球來追打,還不讓哈利靠近自己。生日了,總是不讓哈利跟他(她)們外出遊玩!哈里卻什麼都不能說。看到這裡,我都快氣死了,他(她)們太殘酷了吧,沒一點人性! 

  我看《哈利.波特與魔法石》時還鬧出了許多笑話呢!有一天,我躲在房間里看《哈利.波特與魔法石之第六章:從九又四分之三開始的旅程。媽媽叫了起來:“莉恬,你又躲在哪裡看書了?”我脫口而出:“我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。”“什麼?九又四分之三站台?”媽媽都被我嚇得一愣一愣的。 

  以後的故事更為精彩,更為轟動呢! 

  哈利, 

  你正直忠誠, 

  你是永遠的勇士。 

   

  羅恩, 

  你鬼點子多多, 

  你是永遠的好助手。 

  赫敏, 

  你博覽群書, 

  你是永遠的“博士”。

  納威, 

  你要鼓起勇氣, 

  那麼你就是永遠戰勝膽怯的勝利者。

  珀西, 

  你有很好的領導能力, 

  你是大家心中永遠的好級長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看哈利.波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看哈利.波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