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哈利波特(2)分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哈利波特(2)分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艾米莉亞坐上魔毯,取出心愛的寶石項鏈,讓毯子上的心形和項鏈重合,啟動了!她望了望身後的行李和貓頭鷹微德海,輕聲向毯子說出目的地“霍格沃茨!”。毯子載着她向霍格沃茨飛去。艾米莉亞看着霍格沃茨的城堡一點一點地向自己靠近,想起自己在霍格沃茨的愉快生活還有艾力校長最近才取消的9又4分之3站台,不由得為這個決定感到無比的喜歡。 

  到了飛毯存放地,艾米莉亞跳下魔毯,向告示欄走去。“艾米莉亞,好奇怪!各個學院的快班和慢班都沒有我們!我們不會被開除了吧!”“瑪莉亞,不要說這種話!……你看,那裡又飛來兩張告示,去看一看!” 

  通知: 

  因為有很多人的分數都很高或者差一點就可以升班了,所以本校在每一個學院中都再開設一個特別班,下面是分數線。 

  斯萊哲林400~500進特別班,赫奇帕奇700~800進特別班,拉文克勞1000~1100進特別班,格蘭芬多1400~1500進特別班。

  “太棒了!旁邊的名單上有我們,我們進格蘭芬多特別班了!” 

  “艾米莉亞,我們到你家去玩,好不好?”瑪莉亞一下子就跳到了艾米莉亞跟前,“反正今天只是把行李運到學校,明天才正式上課呢!我們好無聊的!” 

  “好吧!但是,我不想讓父王和母后發現我,不然又要問我學習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哈利波特(2)分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哈利波特(2)分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