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哈利波特(1)生日的驚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哈利波特(1)生日的驚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瑪莉亞,你不要貪吃啦!上次你誤吃了那塊‘韋斯萊魔法把戲坊’的金絲雀餅乾,結果過了一天金絲雀的生活,還飛到南非去變回人形。幸虧艾米利亞在南非有熟人,否則你就被當成魔法間諜,關起來了!” 

  “好啦!卡蒂娜,不要揭我的舊傷疤了!不過,那次飛行真的是好棒的喔!要不要試一試?”瑪莉亞一臉幻想地對卡蒂娜說著。 

  “這一盒餅乾是校長送來的……” 

  “艾力校長?那更要嘗一嘗了!” 

  “瑪莉亞,我還沒有說完呢!艾力校長讓我們每人都吃兩塊餅乾。這樣,我們……還有艾力校長都可以進行心……對了!是心靈互通!” 

  “是嗎?”瑪莉亞一口就吃掉了一塊餅乾,“好香!真好吃啊!!” 

  卡蒂娜和艾米莉亞相視一笑吃了兩塊餅乾…… 

  (“芙妮金小姐,兩位瑞塔莉婭小姐。你們好!!”“是校長啊!”“你們應該休息了吧!明天還要分班呢!”“好的校長,我們就休息。”) 

  “卡蒂娜,我們走吧!魔毯已經等我們很久了!” 

  說著,瑪莉亞就跳到了她的粉色小魔毯上,用魔鐲一點,魔毯飛了起來。卡蒂娜也緊隨其後,飛走了……

  註:用“()”括起來的是心靈互通的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哈利波特(1)生日的驚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哈利波特(1)生日的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