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方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對方 標籤:對方作文

 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,為什麼?人們都不會為對方着想。

  這個靈感並非空穴來風,而是看了一篇名為《他為我擺渡》的文章。文章很吸引我,看完之後又燃起了一個兒時的問題,為什麼人們都不為對方着想。

  “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”,這是每一個父母的想法,但如果更加點明一下,就是他們的夢想,他們希望我們可以實現他們沒有實現的夢想,就像我們要實現自己無法完成而要父母完成的夢想一樣,人們從來都沒考慮過對方的感受,部分家長甚至已經嚴厲要求並已規定要孩子們未來的路,使孩子們覺得未來過於格式化,自身也過於機械了

  人們往往希望對方實現自己的目標,但這隻會影響對方,讓對方使其同伴,或親人或下一代延續這樣的生活。

  我終於明白世界為何變的很枯燥,不是因為沒了競爭,而是因為人們已有了被設定好的路,被格式化的未來,被機械化的自我。

  六年級:孤獨心跳

您正在瀏覽: 對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