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貓不會捉老鼠,誰的錯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不會捉老鼠,誰的錯?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貓不會捉老鼠,誰的錯? 標籤:小貓捉老鼠作文 誰的錯作文 捉老鼠作文 貓捉老鼠作文

前幾天,媽媽從菜市場帶會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。它通身雪白雪白的,兩隻閃亮的眼睛想銅鈴一樣。 

  從那以後,它就住進了我們家。我們全家人對它特別好,還沒吃飯就先給它燒飯吃,吃魚時,我們總是先把魚刺剃乾淨再給它吃,生怕它噎着了,對它可好可好了。有一天,我捉了一隻老鼠,把它打的半死半活,然後把它送到小貓的嘴邊上,以為它會狼吞虎咽的吃呢,沒想到,它竟然看都沒看一眼就扭頭走了。我氣壞了,乾脆把那隻老鼠給打死了放到它的面前,可它還是沒正眼瞧那隻老鼠,大模大樣的走了。我回家問媽媽:“媽媽,小貓為什麼不會捉老鼠,就連死掉的,放在它面前的都不吃?”媽媽搖了搖頭,無可奈何的說:“我也不知道啊,興許是我們平時太慣它了。” 

  小貓不捉老鼠,這到底是誰的錯呢?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不會捉老鼠,誰的錯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不會捉老鼠,誰的錯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