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貓捉老鼠(轉摘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捉老鼠(轉摘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天,小貓又把麵包放在老鼠洞跟前,等老鼠出來把它捉住。小貓因為經過上次的教訓,它拿了一個長杆子,在上面安上一個用鐵條做的小爪子,連上一條線,一拉線爪子就可以張開,一松線爪子就可以抓住東西,它自己離老鼠洞遠遠的,拿着杆子手拉着線,把爪子放在老鼠洞上面,老鼠又聞到了麵包的香味,它也經過上次的教訓,沒有光看中間放食物的地方,還看看了左右兩邊,因為小貓在燈上趴着,老鼠只看看了看左右兩邊,所以沒有看到它。老鼠以為小貓沒有在,所以走出來吃麵包,小貓看見老鼠出來了,就一拉線把老鼠扣住,再一松線就把老鼠抓住了。 

  貓媽媽回到家,看到小貓拿着一隻老鼠,就問:“小貓,你手裡的這隻老鼠是哪裡弄來的?”小貓得意的說:“是我自己捉的,怎麼樣,是不是很厲害!”貓媽媽說:“不錯啊!孩子,你這麼小就能捉老鼠了”。 

  小貓從這件事知道了凡事只要努力都會成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捉老鼠(轉摘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捉老鼠(轉摘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