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捉老鼠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老鼠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古埃及的金字塔一直讓人嚮往,可是金字塔里有些窄小的通道人類無法進入。那裡面的悠久歷史,我們就不得而知了,所以我想發明這個機器老鼠,對金字塔的內部進行探測。

  看,這種機器老鼠和真的老鼠幾乎一模一樣,有腳,有皮毛,會跑,會跳,還會打滾呢。它的皮毛經過特殊的化學藥水浸泡過,所以永遠不會腐爛。而且它的兩隻眼睛是攝像頭,信息又從尾巴傳導到指揮中心的顯示屏幕上。機器老鼠可以伸出機械手拾撿一些古物,然後進行壓縮,再存入體內。更奇特的是只要轉動機器老鼠尾巴,“老鼠”身上就會出現一個只有指甲蓋那麼大小的孔,裡面是用來放微型圖片的。圖片上是什麼東西,它就會找到。並且,機器老鼠立即就會把圖片上的樣子輸入前肢上的尋找器中,尋找器以光速找遍整個地球,把圖片找到,所用的搜索時間只要0。33秒。

  你也許會問了,這機器老鼠體型小,怎麼儲存燃料呢?其實,這隻“老鼠”能吸進氧氣,在它的嘴裡有一顆火種丸,氧氣遇到火種丸就會燃燒起來,燃燒后釋放的熱量就足以推動機器前進。它的肚皮上有一個小型的氣體轉換器能將排除的廢氣變成氧氣。用這種機器老鼠能找到3300多年前的第18王朝法老王圖坦卡蒙的陵墓。”

  我相信有了這種機器老鼠,世界上更多的未解之謎會被破解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老鼠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老鼠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