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貓捉老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捉老鼠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貓捉老鼠

 安徽省宣城市 安徽省績溪縣實驗小學604 成瀟偉

  “哈,貓逮住老鼠了!”“老鼠被關起來了!”操場上一浪高過一浪的笑聲,不由的使我回憶起了去年體育課上那快樂的一幕。

  “鈴鈴鈴”,清脆的鈴聲一響,同學們一窩蜂的衝出教室,奔向操場。“立正!稍息!”“同學們,今天做遊戲——貓捉老鼠,好不好?”“哦,做遊戲嘍!”同學們接了老師的“聖旨”,立刻歡呼起來。

  “我宣布一下遊戲規則:大家站好,圍成一個圈,兩位同學當‘老鼠’,一個同學當‘貓’,老鼠圍着圈跑,貓捉。當圍圈的一人手鬆開時,老鼠可逃入圈中避險,手未合攏時,貓也可趁機追進。當其中的一隻老鼠被貓捉到時,它被罰站到圈中心,另一隻鼠則變成貓,而貓和鬆手的同學就成了老鼠,開始新一輪遊戲。大家明白了嗎?”“明白!”

  比賽開始了,男生、女生各為一組。我們三十多位男生迅速圍成一圈,哇!好大的一個圈,幾乎佔據了籃球場的三分之一。吳欣欣榮登“黑貓警長”的寶座,吳向榮和焦健成為警長追捕的對象——老鼠。

  “預備,開始。”隨着老師一聲令下,兩隻老鼠同時向北跑,警長拔腳就追。“加油,黑貓警長”,“加油,黑貓警長”,同學們歡呼着,奔跑着。一會兒,兩隻老鼠都氣喘吁吁了,但他們並未停步,賊亮的眼睛在尋找圈中的空隙,而警長也在緊追不捨。突然一隻老鼠掉轉身往回跑,警長沒提防,被老鼠撞倒在地,四腳朝天,老鼠趁機溜之大吉,同學們哈哈大笑,警長顧不得疼痛,咧着嘴又去抓老鼠,“哼哼,逮住你們,我再好好收拾。”兩隻老鼠聽了,直向對方眨眼,開心無比,警長氣得漲紅了臉。不覺間,姜冬的手鬆開了,一隻老鼠立即縮了進去,另一隻老鼠來不及鑽入,被卡在“門”上,“看你往哪跑”,正焦急時,警長已拎住了老鼠的衣領,得意洋洋……“哈哈,老鼠被抓住了”“喔,老鼠輸了!”

  “預備,開始”,黑貓警長又投入了緊張的追捕行動中,歡歌笑語快樂地飄蕩在校園的上空。

  “成瀟偉,快,手拉緊!”我猛的一驚,“好險,差一點讓老鼠進去了。幸福的呼喊聲中,我們又演出着快樂的一幕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捉老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