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群山羊的遭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群山羊的遭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!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經驗很豐富的獵人。故事就發生在一次打獵的途中。

  他是一位經驗老到的獵手,有一天,他帶着他的獵槍,進山打獵。突然他看見了一群山羊,心裡很高興,於是奮力追殺這支有二三十隻羊組成的隊伍,當追到一個懸崖邊的時候,這群的山羊停止了逃命的腳步,懸崖的對面還是一個懸崖,但離這個懸崖有 十米 多遠,任憑如何矯健的山羊都跳不過去,他得意地看着這群即將任他槍殺的山羊。 略過一會兒,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發生了,只見一隻年歲較大的山羊從懸崖邊退了幾步,然後毅然地迅疾地向對面的懸崖跳去,在這隻老山羊剛跳出幾米的剎那間,另一隻年青的山羊隨後也向對面的懸崖跳去,分兩次起跳,第二次是踏在半空中頭一隻老山羊的背上,再猛然地一蹬,落在對面的懸崖上,而那隻老山羊悄不聲息地摔落在萬丈深淵之中。隨後,所有的羊群,如同在一個指揮若定的將軍號令下,用同樣的方法和動作,一起一落,一生一死。就這樣,這群山羊的一半活了下來,一半則為了同胞的生命犧牲了自己。

  獵人很感動,看得目瞪口呆,想想自己自私的表現逼死了十幾隻可憐的山羊,心裡感慨萬千……最後他放棄了捕獵,消失在這個幽靜的森林之中。

  這個獵人的舉動導致了數十隻山羊瞬間沒有了生命,終究落在這萬丈懸崖之中。我們不能學習獵人這種自私的心理。要學會保護動物,給動物們創造一個幸福、安康的生活環境。雖然獵人最後悔悟了,但他卻犯下了一個不可饒恕的罪過。我呼籲大家保護動物。舉手之勞,要從身邊做起,從每一件小事做起,我相信你會收穫很多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一群山羊的遭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群山羊的遭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