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找工作的小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工作的小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隻小羊在找工作。由於他看上去比較瘦弱,所以沒人願意讓他打工。

  小羊沒有放棄,他找呀找呀。他從服裝店走到玩具店,從玩具店走到皮鞋店,又從皮鞋店走到快餐店,終於有家快餐店答應讓他試試了。可是快餐店離家太遠了,怎麼辦呢?小羊正在為難時,有個服務員小雞跑上來說:“小羊,先住我這裡吧,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!”小羊聽了很高興,他連聲說:“謝謝!謝謝!等我賺了錢,我一定把房租錢給你!”

  小羊總算把工作安定了下來。一大早,小羊心裡美滋滋的,他開心地去上班。今天的工作先是洗盤子,可是小羊不知道要放多少洗潔精,一下子就擠了一大團出來。這時老闆走過來,他嚴肅地批評小羊,做事要有耐心,不能急於求成。但小羊無奈地點了點頭,他覺得很委曲,眼淚禁不住流了出來。這時,旁邊的同事小花貓看到了,他連忙走到來,開始手把手的教小羊怎麼樣洗盤子。慢慢地,小羊終於學會了洗盤子,他非常感激小花貓。

  餐廳的生意越來越好,有一天老闆叫小羊去幫忙端菜,小羊太開心了。他端着一盤熱乎乎香噴噴的的菜,興匆匆地走向客人,根本沒注意到地上有水,一不小心滑倒了,菜全部倒在客人小狐狸珍貴的毛大衣上。小羊嚇傻了,一個勁地道歉,心裡還想着:這回慘了,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又要丟,或許還得賠別人衣服呢。正在小羊着急的當兒,小狐狸卻說:你是新手吧,沒關係的,我的衣服擦擦就好,以後要小心哦。

  經歷了幾次,小羊體會到了人間處處有真情。當別人需要幫助時,我也應該伸出援助之手,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!

  六年級:咩咩小羊

您正在瀏覽: 找工作的小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工作的小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