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度春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度春晚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五四三二一零!”漫長的春晚終於倒計時結束啦!

  “老媽!快點過來,春節聯歡晚會開始啦!”

  “哦哦哦!好嘞,來嘍!”媽媽放下手中的衣服連忙趕來。爸爸也準時到家,和我們一起看春晚。

  春晚大幕終於拉開,不過沒有了以往看似熱鬧喜慶的開場歌舞,代之以南北東西普通百姓和各界名人隨意聊春晚,回歸到家常。接着,李玟、張靚穎、沙寶亮、林志炫唱起了《想你的365天》,讓人感到悄然流逝的歲月,並未帶走人與人之間的思念與真情。YIF表演的魔術,千變萬化令人炫目,最後變出一碗熱騰騰、香噴噴的白米飯,呼喚着遊子回家團圓,讓人心動。

  儘管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少,但小品《擾民了你》《扶不扶》等,表現城市老人之生活情狀和當下社會風氣,令人動容。《群發的我不回》《時間都去哪了》等新歌,在戲謔現實、回顧親情的吟唱中,表達人們內心深處“懷念真的東西”,對當下生活狀態的思考,因情感的貼近性讓人產生共鳴。

  暖意來自感奮。春晚作為全民精神大餐,需要溫情,更需要感奮。黃渤演唱的《我的要求不算高》、小品《擾民了你》,表達的是普通民眾“很小也很普通”的生活夢想。着名歌手韓磊演唱的《老阿姨》,唱的是全國道德模範龔全珍老人,親切而平實,讓人感動於榜樣的力量。匈牙利Attraction舞團創意舞蹈《符號中國》,以形體、燈光等各種表現手段,展示出秦陵銅車馬、天壇祈年殿、嫦娥三號登月探測器等一個個中國元素,讓人感到振奮。

  “難忘今宵,難忘今宵,無論天涯與海角!……”

  在《難忘今宵》的歌聲中,2014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落幕。4個多小時的馬年春晚讓人感到多了幾分溫情與暖意。

  六年級:weizeyu8888

您正在瀏覽: 歡度春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度春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