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羊找保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羊找保姆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遙遠的地方,有一個城鎮,叫快樂鎮。在這個鎮子里,有一戶小羊家非常富裕。

  小羊的爸爸媽媽是做生意的,都很忙,要找保姆來照顧小羊。動物們聽說后,便來報名。

  經過激烈的競爭后,雞大嬸被聘用了。來到小羊家后,對小羊照顧的非常周到。下午放學,小羊回到家,沒有寫作業就要出去玩。雞大嬸說:‘‘小羊,你還沒寫完作業。快回來寫作業。”可小羊不聽就出去了。晚上8點多,小羊回來了。吃完飯就想睡覺。雞大嬸說:“你還沒有寫完作業。”小羊不寫了生氣了就把雞大嬸辭退了。

  來了許多個保姆小羊都不喜歡。最後是狼太太。

  狼太太一進門,便溫柔地說:“羊小姐,您好啊!”早上小羊不要上學,狼太太便不讓她上學。小羊要什麼就給她買什麼。小羊高興地說:“狼太太,你真好!”

  小羊高興了,羊爸爸媽媽放心了。可是有一天,羊爸爸媽媽回家的時候,小羊和狼太太都不見了…

  山東青島膠州市青島地恩地希望小學六年級:徐亦凡

您正在瀏覽: 小羊找保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羊找保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