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吃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餃子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吃餃子 

  今天,我和同學們一起開展了吃餃子和包餃子活動,可有趣了。我們分成4個大組,每組4人合作,老師把餃皮和餃餡分給我們,我們顧不上什麼紳士淑女風度了,一起來大顯身手。我們有說有笑的包着,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,餃子終於下鍋煮了,不一會兒,香噴噴的餃子走上餐桌。我們一看到這香香的餃子,就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我把一個餃子放到嘴裡一嚼,那個爽啊!簡直別提了。我們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,我們吃了一個有一個,最後乾脆把餃子一個一個往嘴裡塞,什麼皮啊、餡啊、湯啊、汁啊......一股腦全咽下去。 

  羅喻亮表現突出,他那不叫吃,叫吞!像豬八戒吃人生果一樣!這還不叫厲害,歐陽奧輝那才叫絕,一大碗餃子端上來,四十秒,一掃而光!真厲害啊! 

  一會兒,我們的肚子就漲得溜圓我們吃得連路都走不了了。只好捧着溜圓如瓜的肚子回家了。 

  這次吃餃子活動真有趣,我們還記憶尤存。

您正在瀏覽: 吃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餃子 暫無評論